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饭前饭后




饭前

           我在暗思;几天下来高补充低消耗,睡眠充足又写意的生活,理应这种状态身体吸收能力一定很强,也就意味所有营养没有多余消耗而有所累积,所以,过些时日那早已停驻不前的体重应该会更换数据了。

                                               那尚若,果真体重还是无动于中呢?


                              那……那我只好没择的感叹肥头大耳的俊俏遥遥无期了!


                                如此这般简单奢侈,若真的长不出一斤半两肉来。

                                       那岂不是枉费了这几天为我打点三餐的兄长?





饭后


饭后的手机留下两个miss call.。Opps ……女掌门人
在我动刀的前两天,女掌门人腰椎毛病也挨了两大刀
情况要比我来的严重
关心备至的女儿尽量谢绝访客,低调处理
但,病人还是不忘给我摇来问安
简短倾述,分享苦乐
还有苦口婆心的;我们都不小了,凡是不要太逞强……
三言两语嘘寒问暖草草挂断


我尽量避开无言以对的场面
到底还是徒劳无功
遇见男掌门的那刻
眼神投视在我脚上的名牌丝袜:为什么要套上这……怎么样?
接着,又是;你hor应该……不要……
天哪!又是老生常谈
 我有气无力的暗思;你就没词了吗?


男和女的关怀方式,果然差距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