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推手

在我部落格大门深锁期间
一度卡在继续或放弃的抉择
在搞不清状况时
徘徊于何去何从
一度被纠结、挣扎和彷徨困扰着






在那段苦无对策懊恼期间
碰了一鼻子灰的常驻嘉宾’艾德琳‘
捎来一个看似漫不经心的询问

很久没写blog了, 心情很坏?

看着满鼻子灰的她深感抱歉
同时也感动了我好几天







俗世里红尘间
很多时候就是会出现一些无法预知的机缘巧合




两周后
远在2700多公里外的桂林
在闲聊间又一个漫不经心的疑问从老姐口中脱口而出


为什么不写了?
没能长篇大论;轻描淡写也好啊!



看着两个访客三番四次碰钉子和鼻头上的灰
我提不起眼皮的歉意






回来后
两个看似不起眼的询问
经过数天的氧化
竟奇妙起了发酵作用
突然有了起色!
看似简单的只语片言
可就有一点击发的奥妙
无法理喻的让一些东西起死回生




写了三篇
一直很想感激她们的漫不经心
要不是她们的路过碰了一鼻子灰
又假设没有她们一把无影的推手
我也不晓得现今
会向左转还是向右走!
抑或还被堵在动弹不得的瓶颈里头




想说的是
谢谢她们这些日子以来
不愿其烦的腾出时间给我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