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子弹列车

                                              2016/3/16           17:13:34台北街头





啃着evon 从九份带来的花生的这时我才惊觉
好像还没向予我手礼人道谢
于是管不着英文语法运用对与错
只管表达谢意
在whatapp里突发奇想瞎掰
留下一句非为抄袭



a thousand appreciation is never too much
a single THANKYOU will never too late





她亦及时的回我;
Can make a buddy happy is my pleasure enjoy slowly..
btw ur English improved like bullet train...

于是乐得我陷入鬼迷心窍之中...








随着感激思维的延伸
不经意的发觉
一直以来都在为自己仰赖性高而懊恼
有种惯性的依赖
或许是自身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都必须自责仰赖于人,托附他人
这同时也助长自己怠惰一面

这个缺点其实并不是没发觉
只是有太多经不起恶性难以突破重围

即便知道
也尝试去改善
但进度只有一步的距离

所以对周边曾经扶我一把的
从旁提醒我很多事情的一一人
一直都怀有万份的感激








即将跨人五十五岁的门槛了
感恩的轮廓不断显著
至于什么时候才学会摆脱假手于人
其实不得而知




这时候
突然想起一位唱作人说的一句

人生至此   对我不薄



是不是就像我留言里说的那番


有些事永远不会太多
有些话始终不会太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